English

泰森自称牲口准备“咬人一口”

2000-0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,世界拳击魔头泰森1月28日在曼彻斯特自称是个牲口,要在所有比赛中“咬对手一口”。

“在拳击台上,我就是头牲口,我是个没有人性的斗士。我会把对手打成肉酱。我现在已经做好全部准备,我迫不及待地等待周六比赛的到来,”泰森28日说。

泰森和对手英国重量级冠军佛朗西斯28日首次互相见面,并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。面对记者,泰森侃侃而谈,而佛朗西斯则把自己深深地藏了起来:一方面他确实不是重要新闻点,另一方面他确实有些胆怯。

28日的第一个问题就戳到泰森的痛处,提到他因为强奸而入狱的事情。经纪人沃伦抢过话筒帮助泰森打圆场说:“今天只说比赛,不说其它。”不过,泰森还是就自己的过去作了评论。

泰森对自己大呼冤枉。他说:“就强奸罪起诉我是错误的,当时没有人理解我的处境。不过现在,我到这里来是参加比赛,我不管你们如何看我。”

泰森28日穿着一身黑,做出一副动物凶猛的样子,不过他显得非常轻松。相比之下,佛朗西斯特别紧张。在整个新闻发布会进行的过程中,佛朗西斯一直带着墨镜,并用滑雪帽严严实实地遮住整个额头。

有记者问泰森,佛朗西斯是否会对他是个威胁,泰森哈哈大笑:“威胁?何来威胁?我要让他吃不了兜着走。我不要一分钟把那家伙打趴下。”

面对泰森的挑衅,佛朗西斯一言不发。在两名对手互相对视之时,泰森的眼睛发出凶光,而佛朗西斯依然用墨镜来向外界掩饰自己的感受。

泰森离开新闻发布会15分钟后,佛朗西斯就如“北京大爷”般跳了出来,对众记者大吼:“谁怕他?我一定会赢。这场比赛将属于佛朗西斯。”

比赛到底属于谁,单从奖金就能看出来:泰森将得到500万英镑,而佛朗西斯只能得到30万英镑。

佛朗西斯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后,竟胆大包天地爬上一辆警车的车顶,在上面做出一副英雄气概的样子向四周招手。警察在轰之不下的情况下,缓缓开动警车,才把他吓了下去。

警方一名女发言人说:“我们已经就此向他发出警告。下次他要是还这样,我们就要开快车把他摔下去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